這是我第一次發頂至文,但也是最後一次了。

終於下定決心要廢格了,謝謝大家這兩年多的陪伴。

剛去看了我的第一篇文章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所以算了。

但是這些年來我看到的是進步。

就年紀來講,我再幾年也要上高中了。

課業壓力實在很大,沒有能力來經營部落格。

簡單的說就是我沒用,一個壓力就把我打趴在地上,你要這樣說我也無法反駁,因為這是事實。

看到大家在我的文下面留言,當初的感動,我沒有忘記。

第一次畫風改變、第一次去同人場、第一次與網友認親、第一次交筆友

許多許多的第一次我都和部落格一起度過。

在經營的過程中,感覺大概就是那樣。

充滿許多感動,但有時候也會難過、生氣等負面的感覺。

這期間交了好多朋友。

有的還是最近才開始看我的文的,我很開心,但也感到很抱歉。

我在這畫下句點,但不是最後。

結束代表新的開始。

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(文章打這麼認真還是第一次,說不定哪天我們會在路上遇見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